@1732964244
一、如果您是官网下载的免费版,就是会有模型限制以及水印,如果您想进一步体验专业版MIRROR,请邮件联系mirror@virtueal.cn来获取专业版的相关授权方式。
二、如果您已经获得专业版授权,激活后却仍然限制面数。请检查是否是使用了免费版的申请码取得了专业版的注册码,这种情况是无法成功激活专业版的。还请重新使用专业版的申请码来获得专业版的注册码进行激活。
三,如果以上解决方案还是没有解决您专业版无法激活的问题。请留下您的微信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联系您,为您解答相关问题。
Posts made by jhgao
-
RE: 注册完序列号以后为什么一导入模型水印就又出来了
-
MIRROR 0.47beta 发布
大家好!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7beta。
此次版本更新加入了两个重要的新功能:
- 保存关卡(Save Level Map)
顾名思义,这个功能可以把UE中的关卡(Level Map)保存下来。
例如在影视动画或者Previz项目中,同一场戏一般都发生在同一个场景。通常情况下,对于每个镜头的摄像机和角色动画,我们会以Maya文件为单位管理每个镜头;对于每一场戏,我们会以UE4关卡为单位,管理每一场戏的场景。这样管理的好处是,灵活变化,节省资源。
但是带来一个问题,在一个庞杂的项目中,多镜头和多场景的对应关系会很复杂。怎样能让动画师方便快捷的管理每个镜头和场景的对应关系呢?MIRROR来解决。
上图是项目结构的树形示意。从图中可以看出,MIRROR建立了镜头和关卡的多对一联系。在实际操作中,关卡的路径会以字符串的形式,被保存在Maya文件里。下一次打开Maya的时候,就可以方便的打开其对应的UE关卡。
- 创建引擎节点(Create Engin Node)
有时候,为了快速的修改场景和镜头预览,在UE中操作会不方便,如果可以在Maya里控制就会方便很多。现在用MIRROR就可以轻易做到了。
在Maya中创建一个UE的模型实例,移动、旋转、缩放就像是操作Maya物体一样。
也可以用多个UE模型实例拼凑出一个场景或者道具,在不同的镜头中配合镜头构图,摆放在不同的位置。
0.47beta还增加了对UE4.24和Maya的面光源的支持,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小伙伴们快去官网下载尝试下吧!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20,4.22,4.23,4.24
Maya 2016,2017,2018,2019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7beta
新增功能:
-
Save Level Map
-
Create Engin Node
-
支持Maya面光源
Bug修复:
-
对Maya端设置off stream 下帧率的改善
-
提升LisenceServer稳定性
0.46beta
新增功能:
- 支持光线追踪
观看MIRROR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2404286/#/
海外站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videos
MIRROR论坛:
-
RE: MIRROR 0.46beta 发布
@abdaouiamir87 Plan to update support next time,Thanks for the attention.
-
MIRROR 0.46beta 发布
大家好!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6beta。
经过艰苦奋战,智造科技的开发团队终于攻破了一个的难题,MIRROR让Maya物体也支持光线追踪啦!
在此期间,MIRROR团队和几位艺术家合力完成了一次实验:基于ZIVA进行肌肉解算,搭配MIRROR实时渲染。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18,4.20,4.21,4.22
Maya 2016,2017,2018,2019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6beta
新增功能:- 支持光线追踪
0.45beta
新增功能:- Create MIRROR Node 和 Manger MIRROR Node
Bug修复:
- UE4.22渲染深度问题修复
- 顶点色的问题修复
观看MIRROR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2404286/#/
海外站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
MIRROR论坛:
http://forum.virtueal.cn/ -
【官方置顶】MIRROR 0.45beta 发布
各位好,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5beta。
更新主要信息如下:
- 添加了 Create Mirror Node 和 Manager Mirror Node 选项 -
选择 Maya 物体,点击 Create Mirror Node 菜单。便可在UE中创建对应的Mirror Node节点。
点击 Manager Mirror Node 菜单可以浏览或者创建Mirror Node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18,4.20,4.21,4.22
Maya 2016,2017,2018,2019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5beta
新增功能:
- Create MIRROR Node 和 Manger MIRROR Node
Bug修复:
-
UE4.22渲染深度问题修复
-
顶点色的问题修复
0.44beta
新增功能:
-
支持UE 4.22, Maya2019
-
Maya端的灯光增加了更多UE灯光属性
-
Maya端的Mesh物体增加Transfer Only功能
-
修改了MIRROR菜单栏
-
增加了渲染范围设置
-
增加单针可渲染次数
观看MIRROR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2404286/#/
海外站点: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
MIRROR论坛:
-
RE: polygon limit exceeded
@345143413
LITE授权只能Maya端显示10万三角面以内。如果需要Pro授权,发邮件联系我们。Email:MIRROR@Virtueal.cn -
UE4 소프트웨어 MIRROR : 전세계 천만 Maya 유저,드디어 리얼타임 렌더 가능
AutodeskMaya는 영상 애니메이션 및 기타 VFX영상 작업에서 가장 널리 쓰이는 작업 툴입니다. 전세계 천만이 넘는 유저들을 보유하고 있지만 몇 년간Maya 파이프라인은 Pre-Render만이 주 기능으로 여겨졌고, 고화질/고효율의 Real Time Render를 결여하고 있었습니다.Maya를 사용하는 애니메이터들은 CG 애니메이션을 구현 할 시, 통상 굉장히 오랜 시간을 기다려 렌더된 결과를 확인 후 애니메이션에 대한 수정및 확인을 진행해왔습니다. 이는 작업 효율이 떨어지고 쉽게수정 할 수 없는 상황까지 이르렀습니다.
Maya의 애니메이션 및 기타 CG영상 제작효율을 높이기 위해, 지위과학기술<VIRTUEAL>은 자가 개발 소프트웨어 툴 MIRROR를 공개했습니다. MIRROR는 업계 내 가장 강력한 상업 게임 엔진인Unreal Engine 4를 통해 리얼타임 렌더가 가능합니다.이것은업계내에서 처음으로 Maya와 Unreal Engine4 엔진이 결합되는 툴입니다.
영상으로그 진상을 들여다보겠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1
MIRROR는UE4의 렌더결과를 실시간으로 Maya Viewport안에서 보여지게 함으로써 최종적으로 보여지는 렌더 결과를 UE4로 다시 컨버팅하여검사할 필요가 없어졌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2
이전까지 Maya 와 UE4를 결합하여 제작한 애니메이션은 통상적으로 2 세트의 리깅어셋 제작을 필요로 했습니다. 한 셋트는 Maya 어셋, 또 한 셋트는 UE4 어셋이고, 그리고 UE4는 골격/피부의 융합/변형을 지원합니다.복잡한 리깅에서는 Maya어셋을 UE4용 어셋으로 변화 시키는 것은 굉장히 까다로운 공정입니다. Mirror는 마야 리깅 어셋 한 셋트만을 필요로하고어떠한 복잡한 설정에도 대응할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3,4
UE4안에서 모델을변형하는 일은 굉장히 어려운일입니다. 하지만 Maya안에서는 쉽게 수정 변형이 가능합니다. MIRROR는 Maya의 어떠한 모델링 변형관련 노드도지원하고 있으며, 실시간으로 UE4 렌더 결과를 지켜 볼 수 있는 상황에서 언제든지 모델을 변형 할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5,6
애니메이션 제작 과정중 고밀도의 clothing simulation을 필요로합니다. 모델 Cache는 시뮬 레이션 결과를 저장하는 데이터 포맷입니다. MIRROR는어떤 형식의 모델 Cache도 지원 하며, 스 티리밍시 UE4 렌더 결과를 정확하게 구현해냅니다.
reference video7
MIRROR는Maya의 강력한 동력 시스템을 지원하며, 시뮬레이션 과정 중 에서도 UE4의 렌더 결 과를 실시간으로 볼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8
MIRROR는Maya의 자가 라이팅 & UE4 화면을 실시간으로 호환을 지원합니다.
reference video9
또한 Maya의 모델및 UE4 파티클 호환도 가능합니다.
reference video10
MIRROR는UE4 공정의 텍스쳐를 언제든지 Maya 모델에 적용이 가능합니다.
reference video11
만약 제작과정 중MIRROR를 사용할 경우, 유저는 대형 환경을 UE4공정안에 넣을 수 있고, MIRROR를 통해 Maya 영상 브라우저 안에서 볼 수 있습니다.Maya 작업 속도는 비어있는 환경을 구 현하는 것과 마찬가지로 버벅거림이 없습니다. 이러한 작업 방식은 Maya의 제작 파일을 더 가볍고 간결하게만들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12
MIRROR는Maya의 Playblast기능을 직접적으로 사용해 영상을 뽑아 낼 수 있습니다. 애니메이션을 UE4에 컨버팅 하여 넣고, UE4에서 다시 영상을 뽑아 내는 작업을 단축 시킬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13
최근에 릴리즈 된의 beta버전, 흥미를 갖고 있는 유저들은 테스트 체험을 해 볼 수 있습니다. MIRROR는 지속적으로 관련 된 것들을 빠른 시간안에업데이트 할 예정입니다. 더 많은 기능들이 추가 될 것입니다. 더욱 더 기다려지지 않으세요?
아래 클라우드 링크접근 및 메일은 이곳으로 mirror@virtueal.cn 문의 해주시면Beta 버전 을 제공해 드립니다.
클라우드링크: http://mirror.virtueal.cn/
-
【官方置顶】MIRROR 0.43beta 发布
各位好,我们的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3beta。
更新主要信息如下:
-
支持Unreal Engine 4.21 -
-
为点光源和聚光灯增加了Attenuation Radius属性,该属性可用来控制灯光照射范围 -
为了方便在Maya端对物体进行补光,MIRROR增加了Attenuation Radius属性,可以方便的控制灯光照射范围。下个版本中MIRROR将增加更多的灯光控制属性。
Attenuation Radius数值为50,灯光勉强可以照亮物体右上角的一小部分。
Attenuation Radius数值为100,灯光可以照亮物体整个顶部。
Attenuation Radius数值为500,灯光可以照亮物体和地面,因而投射出了阴影。Tips:如果只是想给物体补光,但是并不想让物体投射出阴影,用Attenuation Radius属性控制光照范围是个很好的选择。
- 可以将Maya相机移动到UE目前相机位置 -
经常使用Maya的同学一定知道,Maya端在场景内没有物体的时候,仅通过鼠标和键盘配合操作无法使Maya摄像机移动到很远的位置。
但是UE则不同,可以用鼠标右键加键盘上W,S,A,D四个按键的组合操作,使UE的相机移动到任意远的位置。
SetCamera这个功能可以完美解决Maya相机无法移动到很远的问题。
比如,通过MIRROR使Maya链接了UE端一个非常大的场景。我们可以在UE端先把相机移动到想要观察的地方,点击SetCamera,Maya端当前的摄像机就会瞬间移动到UE端摄像机的位置,并且视角完全一致。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18,4.20,4.21
Maya 2016,Maya 2017,Maya 2018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3beta
新增功能:
-
点光源和聚光灯增加了Attenuation Radius属性
-
把Maya的摄像机移动到UE的摄像机的位置
-
支持UE 4.21
Bug修复:
- 修复了不支持EXR贴图的问题
0.42beta
新增功能:
-
增加了Maya端摄像机中UE传统摄像机和Cine Camera的切换功能
-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焦距、光圈等属性
-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运动模糊等属性
-
增加了UE端MIRROR node组件
Bug修复:
-
解决maya模型没有UV会导致UE4崩溃的问题
-
解决场景里有无穷大物体崩溃的问题
-
解决了0.41中运动模糊和一些后处理效果的Bug
观看MIRROR最新版本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2404286/#/
海外站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
MIRROR论坛:
-
-
【官方置顶】MIRROR 0.42beta 发布
我们的合作伙伴“灵樨文化”刚刚发布了国创新番《万国志》的第一版预告片“万国初见”。此番登场的不仅有攻气十足漂亮小姐姐,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帅气小哥哥。国粉和历史爱好者不容错过。并且此次预告片中有一半以上的镜头是通过MIRROR输出的哦。
MIRROR 0.42beta有四点重大更新:
1.MIRROR Camera -
Maya中MIRROR Camera 默认摄像机更改为传统UE摄像机,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把Use Cine Camera设置为on切换到UE Cine Camera。Cine Camera具有物理摄像机属性,可以直接更改焦距、光圈等属性而得到景深、运动模糊等效果。
2.焦距和光圈属性 -
3.运动模糊Motion Blur -
4.MIRROR Node组件 -
MIRROR node组件可以实时的获取Maya端Transform节点的位置,旋转和缩放信息。此功能可以使Maya和UE两端的动画与特效实时关联和交互,例如UE特效实时跟随Maya角色动画。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20,4.18
Maya 2016,Maya 2017,Maya 2018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2beta
新增功能:
-
增加了Maya端摄像机中UE传统摄像机和Cine Camera的切换功能
-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焦距、光圈等属性
-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运动模糊等属性
-
增加了UE端MIRROR node组件
Bug修复:
-
解决maya模型没有UV会导致UE4崩溃的问题
-
解决场景里有无穷大物体崩溃的问题
-
解决了0.41中运动模糊和一些后处理效果的Bug
0.41beta
新增功能:
-
增加了Maya摄像机的景深相关属性设置
-
License服务器
Bug修复:
-
修复关闭渲染器设置界面自动播帧的bug
-
修复Maya播放动画时不触发UE Sequencer中粒子的bug
-
修复因为关闭渲染设置界面导致摄像机动画不能正常渲染的bug
-
修复某些UE材质属性保存不到Maya端的bug
-
修复UE4中的Camera Cut影响Maya渲染的bug
-
修复游戏角色不能在Maya端行走的bug
观看MIRROR最新版本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2404286/#/
海外站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
MIRROR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