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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RE: 点击下载为什么需要我登录

    官网后台升级中,请耐心等待,感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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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RE: MIRROR 0.46beta 发布

    @abdaouiamir87 Plan to update support next time,Thanks for the attentio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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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MIRROR 0.46beta 发布

    大家好!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6beta。

    经过艰苦奋战,智造科技的开发团队终于攻破了一个的难题,MIRROR让Maya物体也支持光线追踪啦!

    在此期间,MIRROR团队和几位艺术家合力完成了一次实验:基于ZIVA进行肌肉解算,搭配MIRROR实时渲染。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18,4.20,4.21,4.22

    Maya 2016,2017,2018,2019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6beta
    新增功能:

    1. 支持光线追踪

    0.45beta
    新增功能:

    1. Create MIRROR Node 和 Manger MIRROR Node

    Bug修复:

    1. UE4.22渲染深度问题修复
    2. 顶点色的问题修复

    观看MIRROR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2404286/#/
    海外站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
    MIRROR论坛:
    http://forum.virtueal.c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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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官方置顶】MIRROR 0.45beta 发布

    各位好,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5beta。

    更新主要信息如下:

    1. 添加了 Create Mirror Node 和 Manager Mirror Node 选项 -

    0_1563955449098_1e6a8287-15cf-4de5-ae4e-96bcca451e71-image.png

    选择 Maya 物体,点击 Create Mirror Node 菜单。便可在UE中创建对应的Mirror Node节点。

    0_1563955473106_060f14c9-f6d7-4173-8bab-bb2ac9f1a370-image.png

    0_1563955494799_b81e54a9-474a-4a43-9a67-9cc167ee121d-image.png

    点击 Manager Mirror Node 菜单可以浏览或者创建Mirror Node

    0_1563955513828_dc68b0c6-b7b0-43d4-8302-3f5afbea88e3-image.png

    0_1563955529860_1a013440-965f-4856-b6ac-8aa8b8d7890c-image.png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18,4.20,4.21,4.22

    Maya 2016,2017,2018,2019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5beta

    新增功能:

    1. Create MIRROR Node 和 Manger MIRROR Node

    Bug修复:

    1. UE4.22渲染深度问题修复

    2. 顶点色的问题修复

    0.44beta

    新增功能:

    1. 支持UE 4.22, Maya2019

    2. Maya端的灯光增加了更多UE灯光属性

    3. Maya端的Mesh物体增加Transfer Only功能

    4. 修改了MIRROR菜单栏

    5. 增加了渲染范围设置

    6. 增加单针可渲染次数

    观看MIRROR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国内站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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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海外站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3iev0BoZ7LqRRL5n4-j_w

    MIRROR论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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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RE: polygon limit exceeded

    @345143413
    LITE授权只能Maya端显示10万三角面以内。如果需要Pro授权,发邮件联系我们。Email:MIRROR@Virtueal.c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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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UE4 소프트웨어 MIRROR :
전세계 천만 Maya 유저,드디어 리얼타임 렌더 가능

    AutodeskMaya는 영상 애니메이션 및 기타 VFX영상 작업에서 가장 널리 쓰이는 작업 툴입니다. 전세계 천만이 넘는 유저들을 보유하고 있지만 몇 년간Maya 파이프라인은 Pre-Render만이 주 기능으로 여겨졌고, 고화질/고효율의 Real Time Render를 결여하고 있었습니다.Maya를 사용하는 애니메이터들은 CG 애니메이션을 구현 할 시, 통상 굉장히 오랜 시간을 기다려 렌더된 결과를 확인 후 애니메이션에 대한 수정및 확인을 진행해왔습니다. 이는 작업 효율이 떨어지고 쉽게수정 할 수 없는 상황까지 이르렀습니다.

    Maya의 애니메이션 및 기타 CG영상 제작효율을 높이기 위해, 지위과학기술<VIRTUEAL>은 자가 개발 소프트웨어 툴 MIRROR를 공개했습니다. MIRROR는 업계 내 가장 강력한 상업 게임 엔진인Unreal Engine 4를 통해 리얼타임 렌더가 가능합니다.이것은업계내에서 처음으로 Maya와 Unreal Engine4 엔진이 결합되는 툴입니다.

    영상으로그 진상을 들여다보겠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1

    MIRROR는UE4의 렌더결과를 실시간으로 Maya Viewport안에서 보여지게 함으로써 최종적으로 보여지는 렌더 결과를 UE4로 다시 컨버팅하여검사할 필요가 없어졌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2

    이전까지 Maya 와 UE4를 결합하여 제작한 애니메이션은 통상적으로 2 세트의 리깅어셋 제작을 필요로 했습니다. 한 셋트는 Maya 어셋, 또 한 셋트는 UE4 어셋이고, 그리고 UE4는 골격/피부의 융합/변형을 지원합니다.복잡한 리깅에서는 Maya어셋을 UE4용 어셋으로 변화 시키는 것은 굉장히 까다로운 공정입니다. Mirror는 마야 리깅 어셋 한 셋트만을 필요로하고어떠한 복잡한 설정에도 대응할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3,4

    UE4안에서 모델을변형하는 일은 굉장히 어려운일입니다. 하지만 Maya안에서는 쉽게 수정 변형이 가능합니다. MIRROR는 Maya의 어떠한 모델링 변형관련 노드도지원하고 있으며, 실시간으로 UE4 렌더 결과를 지켜 볼 수 있는 상황에서 언제든지 모델을 변형 할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5,6

    애니메이션 제작 과정중 고밀도의 clothing simulation을 필요로합니다. 모델 Cache는 시뮬 레이션 결과를 저장하는 데이터 포맷입니다. MIRROR는어떤 형식의 모델 Cache도 지원 하며, 스 티리밍시 UE4 렌더 결과를 정확하게 구현해냅니다.

    reference video7

    MIRROR는Maya의 강력한 동력 시스템을 지원하며, 시뮬레이션 과정 중 에서도 UE4의 렌더 결 과를 실시간으로 볼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8

    MIRROR는Maya의 자가 라이팅 & UE4 화면을 실시간으로 호환을 지원합니다.

    reference video9

    또한 Maya의 모델및 UE4 파티클 호환도 가능합니다.

    reference video10

    MIRROR는UE4 공정의 텍스쳐를 언제든지 Maya 모델에 적용이 가능합니다.

    reference video11

    만약 제작과정 중MIRROR를 사용할 경우, 유저는 대형 환경을 UE4공정안에 넣을 수 있고, MIRROR를 통해 Maya 영상 브라우저 안에서 볼 수 있습니다.Maya 작업 속도는 비어있는 환경을 구 현하는 것과 마찬가지로 버벅거림이 없습니다. 이러한 작업 방식은 Maya의 제작 파일을 더 가볍고 간결하게만들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12

    MIRROR는Maya의 Playblast기능을 직접적으로 사용해 영상을 뽑아 낼 수 있습니다. 애니메이션을 UE4에 컨버팅 하여 넣고, UE4에서 다시 영상을 뽑아 내는 작업을 단축 시킬 수 있습니다.

    reference video13

    최근에 릴리즈 된의 beta버전, 흥미를 갖고 있는 유저들은 테스트 체험을 해 볼 수 있습니다. MIRROR는 지속적으로 관련 된 것들을 빠른 시간안에업데이트 할 예정입니다. 더 많은 기능들이 추가 될 것입니다. 더욱 더 기다려지지 않으세요?

    아래 클라우드 링크접근 및 메일은 이곳으로 mirror@virtueal.cn 문의 해주시면Beta 버전 을 제공해 드립니다.

    클라우드링크: http://mirror.virtueal.c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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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官方置顶】MIRROR 0.43beta 发布

    各位好,我们的MIRROR又迎来了新的版本——MIRROR 0.43beta。

    更新主要信息如下:

    1. 支持Unreal Engine 4.21 -

    2. 为点光源和聚光灯增加了Attenuation Radius属性,该属性可用来控制灯光照射范围 -

    为了方便在Maya端对物体进行补光,MIRROR增加了Attenuation Radius属性,可以方便的控制灯光照射范围。下个版本中MIRROR将增加更多的灯光控制属性。

    0_1556251968967_Attenuation Radius_50.jpg
    Attenuation Radius数值为50,灯光勉强可以照亮物体右上角的一小部分。

    0_1556251999293_Attenuation Radius_100.jpg
    Attenuation Radius数值为100,灯光可以照亮物体整个顶部。

    0_1556252012604_Attenuation Radius_500.jpg
    Attenuation Radius数值为500,灯光可以照亮物体和地面,因而投射出了阴影。

    Tips:如果只是想给物体补光,但是并不想让物体投射出阴影,用Attenuation Radius属性控制光照范围是个很好的选择。

    1. 可以将Maya相机移动到UE目前相机位置 -

    经常使用Maya的同学一定知道,Maya端在场景内没有物体的时候,仅通过鼠标和键盘配合操作无法使Maya摄像机移动到很远的位置。

    但是UE则不同,可以用鼠标右键加键盘上W,S,A,D四个按键的组合操作,使UE的相机移动到任意远的位置。

    SetCamera这个功能可以完美解决Maya相机无法移动到很远的问题。

    0_1556252059325_SetCamera.png
    比如,通过MIRROR使Maya链接了UE端一个非常大的场景。我们可以在UE端先把相机移动到想要观察的地方,点击SetCamera,Maya端当前的摄像机就会瞬间移动到UE端摄像机的位置,并且视角完全一致。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18,4.20,4.21

    Maya 2016,Maya 2017,Maya 2018

    联系我们:

    Email: MIRROR@Virtueal.cn

    WeChat and cellphone: 13810916861

    MIRROR Change Log:

    0.43beta

    新增功能:

    1. 点光源和聚光灯增加了Attenuation Radius属性

    2. 把Maya的摄像机移动到UE的摄像机的位置

    3. 支持UE 4.21

    Bug修复:

    1. 修复了不支持EXR贴图的问题

    0.42beta

    新增功能:

    1. 增加了Maya端摄像机中UE传统摄像机和Cine Camera的切换功能

    2.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焦距、光圈等属性

    3.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运动模糊等属性

    4. 增加了UE端MIRROR node组件

    Bug修复:

    1. 解决maya模型没有UV会导致UE4崩溃的问题

    2. 解决场景里有无穷大物体崩溃的问题

    3. 解决了0.41中运动模糊和一些后处理效果的Bug

    观看MIRROR最新版本教程请移步至以下网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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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官方置顶】MIRROR 0.42beta 发布

    我们的合作伙伴“灵樨文化”刚刚发布了国创新番《万国志》的第一版预告片“万国初见”。此番登场的不仅有攻气十足漂亮小姐姐,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帅气小哥哥。国粉和历史爱好者不容错过。并且此次预告片中有一半以上的镜头是通过MIRROR输出的哦。

    MIRROR 0.42beta有四点重大更新:

    1.MIRROR Camera -
    0_1553832353926_b2f1907d-2110-4459-b956-860d42f77719-image.png
    0_1553832366727_b7bdc936-60d1-4891-9d7a-65a09338b0de-image.png

    Maya中MIRROR Camera 默认摄像机更改为传统UE摄像机,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把Use Cine Camera设置为on切换到UE Cine Camera。Cine Camera具有物理摄像机属性,可以直接更改焦距、光圈等属性而得到景深、运动模糊等效果。

    2.焦距和光圈属性 -
    0_1553832419064_8d47f2eb-5047-4cdb-8224-12d5e44eda6c-image.png
    0_1553832438081_86cfc353-d692-4154-b0c4-7dc7dadb2315-image.png
    0_1553832452730_a40a1db1-9e46-4ea5-9890-c67a1f106cca-image.png
    0_1553832471596_f7053009-b893-492e-a20c-74e0b6749658-image.png

    3.运动模糊Motion Blur -
    0_1553832498593_5f7530a8-7ae4-48ae-9c8f-0e757f9db83b-image.png
    0_1553832508245_039c4acc-d8a0-4634-96c4-e34522bf9ed7-image.png

    4.MIRROR Node组件 -
    MIRROR node组件可以实时的获取Maya端Transform节点的位置,旋转和缩放信息。此功能可以使Maya和UE两端的动画与特效实时关联和交互,例如UE特效实时跟随Maya角色动画。
    0_1553832524743_d8fffd9b-505a-4089-b347-f92d51c3e888-image.png
    0_1553832649229_01a967fa-5c4e-451c-b4b0-7815532d614a-image.png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20,4.18

    Maya 2016,Maya 2017,Maya 201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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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MIRROR Change Log:

    0.42beta

    新增功能:

    1. 增加了Maya端摄像机中UE传统摄像机和Cine Camera的切换功能

    2.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焦距、光圈等属性

    3. 可在Maya端设置UE Cine Camera的运动模糊等属性

    4. 增加了UE端MIRROR node组件

    Bug修复:

    1. 解决maya模型没有UV会导致UE4崩溃的问题

    2. 解决场景里有无穷大物体崩溃的问题

    3. 解决了0.41中运动模糊和一些后处理效果的Bug

    0.41beta

    新增功能:

    1. 增加了Maya摄像机的景深相关属性设置

    2. License服务器

    Bug修复:

    1. 修复关闭渲染器设置界面自动播帧的bug

    2. 修复Maya播放动画时不触发UE Sequencer中粒子的bug

    3. 修复因为关闭渲染设置界面导致摄像机动画不能正常渲染的bug

    4. 修复某些UE材质属性保存不到Maya端的bug

    5. 修复UE4中的Camera Cut影响Maya渲染的bug

    6. 修复游戏角色不能在Maya端行走的bu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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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MIRROR 0.41beta 发布

    元宵节快乐,猪年大吉! MIRROR新版本0.41beta发布了。

    0.41beta有两个重大更新:

    1. 增加了Maya摄像机的景深相关属性设置 - 在每个Maya相机的Shape节点下,可以设置相关属性。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2. License服务器 - 可以在局域网内为多台工作站进行自动授权
      替代文字
      本次更新支持软件版本为:

    UE 4.20,4.18

    Maya 2016,Maya 2017,Maya 201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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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MIRROR Change Log:

    0.41beta

    新增功能:

    1. 增加了Maya摄像机的景深相关属性设置

    2. License服务器

    Bug修复:

    1. 修复关闭渲染器设置界面自动播帧的bug

    2. 修复Maya播放动画时不触发UE Sequencer中粒子的bug

    3. 修复因为关闭渲染设置界面导致摄像机动画不能正常渲染的bug

    4. 修复某些UE材质属性保存不到Maya端的bug

    5. 修复UE4中的Camera Cut影响Maya渲染的bug

    6. 修复游戏角色不能在Maya端行走的bug

    0.40beta

    新增功能:

    1. 更新MIRROR渲染器

    2. 支持Screen Percentage超采样

    3. 增加对后处理材质的支持

    4. Maya物体支持动态模糊和TAA显示

    5. 添加Light Channel功能

    6. 添加模型传输开关,关闭时Maya模型由Maya自身渲染

    Bug修复:

    1. 修复对直方图曝光控制的支持

    2. 修复水面镜面反射和3S渲染材质显示

    3. 修复UE主视口离得远的时候会模型会闪烁切换LOD的bug

    4. 修复UE主视口离得远的时候会贴图模糊的bug

    5. 修复Maya端多层非等比缩放会显示错乱的bug

    6. 修复多层非等比缩放物体随机移动的bug

    7. 扩展属性变为普通属性,即使不加载MIRROR,也不会丢失材质名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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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MIRROR 0.40beta 发布

    童鞋们~ 新年新气象,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们的 MIRROR 又迎来了新的版本——0.40beta。

    首先在此祝各位童鞋新年快乐!感谢大家在过去的这一年中的支持!同时,对所有参与MIRROR制作、测试、提出反馈意见的各位说一声,辛苦了!感谢大家!

    本次更新说明:

    0.40 beta
    新增功能:

    1. 更新了 MIRROR 渲染器
    2. 支持 Screen Percentage 超采样
    3. 增加了对后处理材质的支持
    4. Maya物体支持了动态模糊和TAA显示
    5. 添加了Light Channel功能
    6. 添加了模型传输开关,关闭时maya模型由maya自身渲染
      错误修复:
    7. 修复对直方图曝光控制的支持
    8. 修复水面镜面反射和3S渲染材质显示
    9. 修复UE主视口离得远的时候会模型会闪烁切换LOD的问题
    10. 修复UE主视口离得远的时候会贴图模糊的问题
    11. 修复了maya里多层非等比缩放会显示错乱的问题
    12. 修复了多层非等比缩放物体随机移动的问题
    13. 把所有的扩展属性都改为了普通属性,即使不加载插件,也不会丢失材质名称解决退出时崩溃

    以下是MIRROR 经历的几次更新细则:
    0.35 beta

    新增功能:

    1. 新增加了RenderSequence 批量渲染 渲染序列

    错误修复:

    1. 修复Export Scene 功能导入到UE端的模型不能投射阴影

    2. 让maya启动时不直接加载MIRROR

    3. 修正了不支持过长的材质名称造成崩溃的问题

    4. 修改了节点类型在插件卸载的时候未注销的问题

    5. 修正曲面细分穿插

    6. 修复切换场景后在maya视口中显示UE4图标的错误

    版本支持:

    1. Maya:2016,2017,2018

    2. Unreal Engine:4.18,4.19,4.20

    0.34 beta

    1. 修复Export Scene 功能导入到UE端的模型不能投射阴影。

    2. mirrorRenderer 需要更名为 MIRROR Renderer。

    0.33 beta

    1. 添加将Maya场景里的模型导入到UE工程的功能。

    2. 添加将Maya当前场景直接在UE端建立Level map的功能。

    3. 用户可以将Lite版本直接升级为Pro版本。

    版本支持:
    Maya:2016,2017,2018
    Unreal Engine:4.18, 4.19, 4.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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